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想要成功,看看名人怎麼做!

晚上11:41
我們常常會羨慕別人的成功~
覺得別人是因為運氣好才成功!
但,我們有認真想過嗎?
為了成功我做了什麼?
有些時候是我們的“心”阻礙了我們!
克服了心理障礙,我們還要有正確的方法
什麼才是正確的方法呢?
我想參考成功的人士是個不錯的選擇ㄛ...
因為我發現成功的人想法都是很相似的!



以下是本姑娘相當欣賞的專業投資人~
富豪居-月風(人稱風大) 所推薦的
~名人傳記類書籍~
風大曾說過:『正確的方法+行動=成功
他除了投資有一套之外,年紀輕輕就創立宸毅建設公司
這樣的成就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以下轉載自 Facebook 富豪居社團


~名人傳記類好書~

索羅斯傳奇



索羅斯傳奇
(作者史雷特查訪索羅斯的一生,
多次深入訪談索羅斯本人、
索羅斯的事業夥伴與朋友,
橫跨兩大洲,數十年餘)






雪球:巴菲特傳 (軟皮精裝.合訂版)




雪球
(巴菲特唯一授權自傳)








賈伯斯傳(軟皮精裝版)




賈伯斯傳
(這本賈伯斯唯一授權的傳記,
完整記載他的一生)





股票作手回憶錄





股票作手回憶錄
(這本月風至少看了7遍以上)







稻盛和夫:愈挫愈勇的自傳




稻盛和夫:愈挫愈勇的自傳
(「平成經營之聖」稻盛和夫在本書中娓娓道來他的人生體悟)






ZARA沒有名片的總裁





ZARA沒有名片的總裁
(西班牙首富的故事)









我用一生去尋找:最時尚的地產大亨,最in的人生哲學


我用一生去尋找:最時尚的地產大亨,最in的人生哲學
(一個農村窮小子,究竟是如何從一無所有,白手起家,在年僅四十五歲時,就成為全中國大陸最火紅的地產大亨?)





我是黎智英





我是黎智英
(黎胖子白手起家的故事)






王永慶奮鬥傳奇





王永慶奮鬥傳奇
(寫王永慶的書很多,這本算是比較好的一本)



窮鬼翻身






窮鬼翻身
(五洲製藥吳先旺的故事,很好看)




勇往直前:我如何拯救星巴克




勇往直前:我如何拯救星巴克
(這是一門課堂上學不到的失敗經驗
以地毯式擴張崛起的星巴克,2008年遭受金融風暴、同業競爭等壓力,營運走下坡。舒茲回任執行長力挽狂瀾,轉型成功,並帶領星巴克邁向40週年。)



活著就是贏家:英特爾創辦人葛洛夫傳







活著就是贏家:英特爾創辦人葛洛夫傳










以上就是好看的名人傳記,學習成功人的特質...
相信我們也會一直往成功邁進ㄛ!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iGi 玩樂家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