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花蓮│新城鄉 七星潭~東海岸的碧海藍天

上午11:05
天氣真的很熱~
聽說七星潭的風景真的美不勝收,所以一定要來看看
原本撐著陽傘在涼亭觀望的我...
也被這美景驅使著一步步向前走
 
七星潭-礫石海灘
如果沒有走到這裡~
我看到的只是眼前海天相連的一片蔚藍
根本就看不到這,七星潭-礫石海灘 月牙灣的全貌


這裡的一切好美喔!隨便的一個角度都是景








看看「溫ㄤ」開心地跳躍!
想要融入這美得像明信片的海景~
這裡的海風吹起來也格外的
乾爽、舒適
沒有討人厭的黏膩感











小朋友也玩得超開心









上一秒我還在擺pose拍照
下一秒海浪就沖到我屁屁
有點嚇到我了!
(本姑娘非常怕水)










一旁有新人在此拍婚紗
好想有專業的攝影師幫我在七星潭拍好多美美的照片ㄛ!

海水正藍

這圓圓的石頭看起來好像手工餅乾

在這裡有好多形狀特殊有漂亮的石頭
還有一堆拍不完的美景!
只可惜我們要趕1點的火車...
所以七星潭風景區我們只在這礫石海灘作短暫的停留
下一站白俄羅斯餐廳
而七星潭!我記住了,等我回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iGi 玩樂家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