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花蓮│壽豐鄉 雲山水~是山是水還是畫傻傻分不清

上午10:30
離開了小雨蛙生態農場之後...
我們要來去參觀“雲山水”
一個可以感受雲幻、山翠、水靜的渡假休息Villa~
雲山水!!!
起初我只是在想,民宿有啥好參觀的?
結果、結果,想不到一堆人包遊覽車來看!
現在是啥情況?


其實在我看了一眼這湖光美景之後~
我就懂了!
老實說這“雲山水”還是我次趟來花蓮行,人最多的景點了



因為如此美景!
這也難怪有那麼多人要來一探究竟了

雲山水這裡的美我真的難以用言語來形容...
我只知道這一路上~
我和家人並沒有太大的互動,
因為忙著拍下這美到讓我一路上讚嘆到合不攏嘴的畫!


對!這裡的美好不真實
就像帶著朦朧迷霧的山水畫一般!


而且這湖水的顏色也是本姑娘前所未見!
有著很神秘的又無法形容的綠(這湖水的顏色在色卡上找的到嗎?)

雖然我沒學過攝影
但,我相信在這裡拿起相機閉著眼睛拍
隨便都可以成為明信片的風景

終於看到Villa了!
“雲山水”這裡是一個蜿蜒環狀的湖泊
而環湖邊的各處都有不一樣的植物、草坪、建築...

我們繞了大半圈
我聽見姐姐在和「溫ㄤ」討論~
你覺得“雲山水”和桂林(沒錯是廣州桂林)哪邊漂亮?
雖然我沒去過桂林...
但,“雲山水”竟然會讓他們提起這樣的問句?
這裡真的是美到令人瞠目結舌!


這山林間的溪水就像一幅油畫!
不知道是我的輕度近視讓我有這種錯覺還是...
不過透過相機呈現出來的畫面應該和近視無關吧!


在離開這之前~
我先來吸收著滿滿的新鮮空氣,
“雲山水”之行讓我今天心情好好、充滿活力
繼續往下一站立川漁場出發吧!

PS. 在欣賞這六星級美景的同時我真的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的愛惜這裡的景色,記得請將
       自己製造的垃圾帶走ㄛ!因為在綠草地上多出來的垃圾真的很不協調


雲山水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二巷201弄18號
電話: 03-86560600938-111111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iGi 玩樂家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