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報你知:有7種人永遠買不到房

晚上10:12
最近Gigi在新竹看了很多房子~
有時覺得房市冷颼颼、卻有些地段一直再創新告!
我想買房子除了專業也需要一些些衝動和勇氣吧...
因為我們不能預估未來、我們只能用過去的經驗判斷
走別人走過的路、走覺得安全的路
有許多人在買房子前都會一直在網路上搜尋、比較
但是,這真的有用嗎?
記得三、四年前我看的一個社區(當時負面評價一堆)
三、四年後我們卻甘願用更高的價格取得...
後悔ㄚ!
今天看到一則很有趣的文章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以下轉貼 鉅亨網


報你知:有7種人永遠買不到房


香港《大公報》報導,長期以來,房價是「亂花漸醉迷人眼」,而老百姓們則是「為伊消得人憔悴」。一邊是國家的調控政策的輪番轟炸,另一邊房價非但沒有下降,反而節節攀升。這讓很多購房人看不懂、猜不透,更加亂了陣腳。日前有媒體盤點了 7 種人群不宜買到房子。
1、永遠覺得房價還會跌的人。這些人天天就在盼望崩盤,最好是開發商把房子都造好了再倒貼給他,在等待奇跡會發生的夢中人!

2、永遠總是慢人一拍的人。看房的時候,這好那也好一到關鍵時候就磨磨唧唧,當斷不斷,猶猶豫豫,總是等機會過去了再懊悔的人。
3、永遠都不相信開發商和仲介的人。這些人永遠都以自己為中心,寧可自己負天下人不能天下人負我!世界上沒有純為人民服務的開發商也沒有永遠坦誠的仲介,畢竟大家都是做生意要吃飯的,關鍵是你怎麼去看怎麼去對待!
4、永遠總是看而不買的人。這些人不是不想買,而是總想多看幾套結果一看就不可收拾,房子總是越建越好,價格卻也越升越高,好不容易看好了一套一問價格傻了,怎麼和我當初看的價格差這麼多呢?
5、永遠相信專家的話的人。孰不知那些天天喊房價要跌的專家其實一邊在喊跌一邊卻在到處抄底,試問下中國那位專家不都是有好幾套房子?如果房價靠那些整天就知道吹牛皮的專家能跌下來,那……那你相信嗎?
6、永遠都在等待房價跌到谷底的人。這些人就跟炒股票一樣,天天在等抄底,可是又有幾個能知道谷底在哪呢?
7、總想買套十全十美的房子。這些人往往口袋裏都沒幾個錢,所以總想把錢用在刀刃上!實際上有見過十全十美的房子嗎?想要新街口的位置,紫金山別墅區的環境,江北的價格,想想可能嗎?結果在看了 N 套房子後終於覺得累了困了,明白了房子原來是不能沒有缺點的,在遇到一個黑仲介或者是黑心開發商拼命地忽悠下一頭就栽進去了,最後就整天在家裏怨天怨地怨人!

哈哈很有趣吧~
所以我說買房子就像結婚一樣...
需要一股衝動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iGi 玩樂家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