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活到老學到老~好書推薦

中午12:19

【川普商學院】 成功術101

失業率不斷地攀升、
現在大學畢業生的起薪竟然比13年前還低!
或許我們的社會真的出問題了?
或許現在畢業證書這張紙已經不靠譜了?
但是為了生活我們還是要想辦法活出精彩、快樂的人生...
因為在我們身邊還是有成功的案例、模範供我們參考
遇到事情我們不能退縮,
反而要越挫越勇~向前看...
不管在人生的任何階段~
努力學習成長是最重要的事!





以下是富豪居-月風(人稱風大) 所推薦的
~個人成長類書籍~
風大曾說過:『正確的方法+行動=成功
他除了投資有一套之外,年紀輕輕就創立宸毅建設公司
他靠著不斷學習、充實自己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文憑真的不能當飯吃~唯有自我成長才能創造更美好的人生

以下轉載自 Facebook 富豪居社團



~個人成長類好書~


川普致富術




川普致富術
「閱讀本書至少價值五億美元。」
--唐納‧川普



【川普商學院】 成功術101





【川普商學院】 成功術101
 (川普商學院系列最好的一本)







川普,永不放棄:我如何在逆境中創造奇蹟



川普,永不放棄
我如何在逆境中創造奇蹟





投機客養成教育. 上




投機客養成教育
(這本有上下集,值的一看)




7-ELEVEN朝令夕改的秘密 突破工作瓶頸的95個建言




7-ELEVEN朝令夕改的秘密
突破工作瓶頸的95個建言
(日本經營之神,
7-ELEVEN創立者鈴木敏文親著)




狂!才能賺大錢:淘寶網之父馬雲的5項成功特質



狂!才能賺大錢
淘寶網之父馬雲的5項成功特質




我怎麼成為世界第一:王石的道路與夢想


我怎麼成為世界第一
王石的道路與夢想
(從玉米飼料起家,
到全世界最大住宅開發商)






身價,自己創造-遠雄超級業務員創造超級身價



身價,自己創造
(有心從事業務工作值的一看)






我想~
成功並非一朝一夕
我們能做的就是不斷的學習成長,等待機會!
如果機會降臨我們都還沒做好準備...
豈不是和幸運之神插身而過嗎?
加油!機會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iGi 玩樂家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