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王派宏的秘密講座側寫

晚上11:33
12月2日這天~
新竹下著濛濛細雨,
這讓我想起了8月份的時後派宏老師的講座還碰到了“雙颱風”
唉呦!又不是五月天開演唱會...
有必要那麼戲劇化嗎?


不過,認真的同學們並沒有因為這惡劣的氣候而澆熄了我們上進的熱情!
雖然有些人被天氣打敗了~
但,還是有很多充滿學習、進取心的好朋友一同來參與這天的講座...
大家都好棒啊!不論做任何事情就是要有越挫越勇的精神~
這樣才是成功者必要的條件!







當然派宏老師也相當厲害!
在這濕濕冷冷的天...
不但帶給我們振奮人心的秘密還給我們帶來哄堂大笑的溫暖~
這天我們聽到了

1.馬祖房地產的最新動態
2.如何利用槓桿以小博大
3.預售屋的套利漏洞
...
好多秘密真是受益良多ㄚ!



另外,還聽到Jerry真誠、感人的道出~
竹科人的心聲與無奈!
Jerry是派宏的學生,他分享了從最初聽了派宏的課程之後,如何的實際操作房地產的心路歷程...
Jerry從原本碰到無薪假的不安,透過不斷的向大師學習,並加以實踐,從負債到財務自由!
Jerry破除了我們心中的疑慮,而且他的分享也深深地感動了我~


有時候我們真的不能怪造化弄人或時運不順...
我們只要問自己:『我夠拼命嗎?』
人的成功不是偶然~
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害怕或信心不足而滯礙了我們往前的動力!

在這裡每一個人都是好老師、都是值得學習的對象
肯冒雨來上課的精神就讓人佩服了,
我想一個成功的人無論是風吹雨打也不足以改變他的決心,
更不會因為天候而退縮!


中場休息時間及會後,大家都好認真的在把握時間
和派宏老師和Jerry討論成功的祕訣~
這樣的精神一定可以讓我們邁向成功的康莊大道,大家加油!

總之~
12月2日這天我真的很感動...
我們多了一群用心學習、志同道合的夥伴
而且派宏老師和Jerry的分享風格真是截然不同,
派宏老師讓我們秘密聽的輕鬆愉快、笑破肚皮
Jerry則是用心的和大家分享他財務自由的經驗,我都快哭了(我哭點很低)
讓我的心情就像雲霄飛車般起伏!
這個下午天是冷的、我們的心是熱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iGi 玩樂家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