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新竹新成屋 綠光~住在渡假村裡的日子

凌晨12:33
說實在的我還真的挺愛我們的社區的!
記得以前在外面租房子每次一回到家就會把自己關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面~
忘了呼吸外頭的新鮮空氣、有多久沒有吹著微風看著月亮體驗放鬆的感覺
生活總是忙碌,是否因為環境讓我們無法用心感受...
住在綠光我試著放慢步調~
我喜歡在社區的小公園散步、看街坊鄰居聊天、小朋友嬉鬧...好像回到小時候的老巷子裡
這裡就像是個有人情味的渡假村,為什麼我要這麼說呢?
就由我來一一介紹吧!





這是社區的正門!
有沒有、有沒有~
很像渡假村門口接送遊客上下車的地方









門口的大噴水池



大廳柱子上的平面圖~
就像遊客指南
每一個角落都值得探索






大廳~
一整個寬敞氣派!
就像遊客等候 check in 的地方
那保全人員就像櫃台服務人員


可愛的佈告欄公告遊客注意事項





無意間看到遞信的郵差~
我想他應該要在這裡待上好一段時間吧!
這裡和一般的渡假村不太一樣,這是超大型的渡假村...
因為信箱裡的地址每一個都是完整的家









這個樹屋造景很特別喔!
以前看外國電影都很羨慕那些小朋友有自己的秘密基地~
雖然這不是像在樹上那麼有隱密性...
不過我真的有看過社區的小孩躲在裡面講悄悄話~
把這當成他們的秘密城堡,感覺好天真、快樂





午後在長廊漫步享受陽光及微風的洗禮




這露天的座位區~
感覺還蠻適合優閒的喝咖啡、聊是非
不過我倒是看過有些住戶在這閱讀書籍的
還有人會在此洽公、談生意...
反正在這裡想做啥都行!
發呆、趴著睡覺...




當然這裡也有一些休閒運動設施,讓我們可以發洩一番~
還有適合全家人互動的 KTV 及親子遊戲區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暑期限定的游泳池還有 SPA水療ㄛ~
入場費也只要 50大洋

(這張照片是在社區社團內找到的,也只有高樓層的住戶才能那麼清楚的看到泳池全貌,真幸福!)




除此之外我最喜歡在夜間在社區裡散步了~
並不是我愛夜遊或夢遊,是因為晚上的園區真的、真的好美!
有時侯都覺得好像在看一幅畫般的享受,我真的不誇張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這夜景~
足足呆住了有10分鐘之久~真的覺得自己很想置身畫中
不知道是否和我有輕度近視外加些微散光有關!
綠光社區的夜景真的美得像畫

大家或許覺得我太誇大~
不過真的是要眼見為憑,因為我也覺得我親眼看到的感覺和相片有些落差!
大概是因為我用的不是專業相機...
技術也不夠純熟
(我對攝影並沒有研究及興趣)
而且在強風的夜裡要我一個弱女子拿穩相機真的有點困難!
(大家看一下泳池上那顆“粗勇”的樹被吹成花輪頭就知道風有多強了!)


最特別的是這裡的房客都是住在自己一手打造的住房 (因為是自己的家嘛!哈哈哈~)
總之~
我覺得綠光社區真的讓我有度假的感覺...
這裡讓我感受到休閒、愜意、自然還有賞心悅目!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iGi 玩樂家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