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竹北預售屋 W HOUSE~樣品屋及其配置

晚上11:07


“W HOUSE” 參觀時已經沒有實景屋可以參觀了,只有空的房間供參觀...
所以我找了一些DM上的圖片供參考嘍!
其實我覺得看空的房間比較可以看出空間感和真正的內容物(如:樑、假柱、畸零空間)
有時真的不得不佩服那些美美的裝潢真的可以修飾掉很多缺點,就像女生化妝一樣!




以上是二房的空間設計~






這是 D1/9樓的樣品屋~
大門入口的右手邊為一字型的廚具空間
廚具上方的造型燈窗都是建商做好固定的樣式,是為了埋管線所設!








這戶型的特色就是有超寬敞的雙廳~
共有10坪大,代銷小姐說:『這種開闊的空間看起來很舒適、而且也深受住戶喜愛ㄛ!』
不過入門之後就是廚具~這樣的空間可能還要思考一下鞋櫃及冰箱的擺放位置嘍!


除了客廳外,還有二個房間都有“假柱”的設計~
我覺得這“假柱”空間並不是太寬,所以只能用層板來隔出收納的空間,無法擺放櫃體!







浴廁的部分都有對外窗~
比較通風比較不用怕潮溼等問題...










本戶D1/9樓~
總坪數:43.74坪、室內坪數:30.22坪,總價約1013萬(不含車位)
車位價格:105~120

建材配備:
錦鋐氣密窗5合1暖風機(主臥)、和成牌面盆與馬桶櫻花牌廚具



客廳的窗戶可以看到綠意的中庭~
前排較矮的一排房舍為本建案的透天部分,
代銷小姐說:『透天部分也已經都銷售完畢了~而其它部分也已經銷售8成嘍!』
此區交通便捷離縣鎮特區騎車約5分鐘、附近也有公園綠地,生活機能還算方便~
可算是鬧中取靜的不錯選擇喔!





W HOUSE 相關閱讀:

平面圖6 W概念好宅蘋果日報1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iGi 玩樂家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