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台北│中正區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久久想吃一次的好味道

下午3:02
離開了添好運那長的離譜的排隊人潮~
我只知道我很餓‧‧‧
所以我以飛快的速度抵達台北車站2F覓食(這裡選擇很多)
“銀座杏子”向我揮手~好想吃豬排喔!
雖然還是小等了20分鐘,但是比較能解我燃眉之急~



“銀座杏子”店內呈現原木的桌椅和裝潢,搭微黃的燈光感覺很溫暖!
因為“銀座杏子”用餐人數也不少~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台的座位,正好可以俯瞰台北火車站的人潮,
一邊等餐、一邊看著等車和路經的旅客感覺還挺文藝的(好像人潮的走動在我靜止的內心一起變得緩慢)


連餐具都有質感!
是應該放慢步調享受等待美食的片刻


桌子上的蘿蔔絲正好先讓我解解饞
微甜、微辣的蘿蔔絲,味道算是開胃!
但,我喜歡這極致細又帶點咬勁的韌性

 



 
套餐的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食搭配柚子醬很清爽喔!
我喜歡 DIY 磨芝麻粉~
小小勞動一下會更顯飢餓感!
(真是磨人ㄚ,到底可以上菜了嗎?)
 
 
豬排醬有甜、鹹之分~
紅色條紋:甜豬排醬、微甜、回甘
藍色條紋:鹹豬排醬、微酸
其實味道差異不大,在等餐之餘一直來回用筷子沾醬(有倒在盤子中)試味道,還是喜歡鹹豬排醬,所以就大方的加了3匙在磨好的芝麻碗內
中間的白色透明罐~紫蘇梅醬,也很和高麗菜絲喔!
 

杏子招牌特餐
“銀座杏子”上菜嘍!
“杏子招牌特餐”式套餐,有附沙拉、飲料&甜點
主餐部分有:豬排、蝦排、炸機塊 & 蔬菜捲
覺得~蔬菜捲和豬排還可以,炸雞塊太乾、太硬
米飯可以選擇紫米飯還挺開心的!
 

咖哩里肌豬排
這個“咖哩裡雞豬排”~
本姑娘巧妙地掩蓋了豬排後面的紫米飯
因為實在太餓了,扒了幾口飯才想到要拍照 ccc
我本身就很愛咖哩+豬排的組合,所以這好吃是無庸置疑的!
至於里肌肉~真的炸的恰到好處ㄚ!
外皮酥脆、不油膩,也不會覺得粉太厚會和肉分離
里肌肉多汁、扎實(這才有大口吃肉的FU嘛),而且還帶筋喔!
 
湯品~有海帶味增 & 蛤蠣味增
我和溫ㄤ都選擇“蛤蠣味增”,蛤蠣真的很多,就喝湯時麻煩了一些些!
 
抹茶可爾必思
這附餐的飲料~
才放了一下下就變成這樣了,味道普通
所以也沒喝完!
 
和溫ㄤ坐著聊天許久‧‧‧
想說要結帳了,服務員提醒甜點還沒上(他們動作其實粉慢)
對吼~都忘了有甜點說
忘了這叫什麼?應該是咖啡奶烙吧,還蠻好吃的!
 
吃飽了有力氣就往下一站出發搭貓空纜車嘍!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iGi 玩樂家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