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心想事成的“秘密”!

晚上10:27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 “秘密” 這本書以及影片?
祕密作者群之一魏特利博士來台演講囉!!
裡面主要是說明一個存在巳久的秘密 - 吸引力法則

大家從小到大應該都有一些 "心想事成" 的經驗,其實 “秘密” 這本書便是要教我們如何利用 吸引力法則 達成 心想事成~

從本人的經驗,要做到心想事成不只是相信而巳,還需要很多方法和行動才能夠提高心想事成的成功率,而成功的方法是需要學習的!

但是要怎麼做呢?



前幾天在 朋友的網站 看到了一個訊息想要跟大家分享,祕密作者 國際大師丹尼斯.魏特利博士實踐家集團創辦人 林偉賢老師竟然要來台灣辦 MVP 領袖突圍高峰會,我相信在這個以突圍為主題的會議上我們一定能夠聽到許多幫助我們突破現狀的方法,學習到世界級的方法後再搭配吸引力法則的信念與心法,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iGi 玩樂家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