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新竹│Big City 法式餐廳初體驗 PAUL

下午3:30

自從上回吃過「溫ㄤ」公司的高級下午茶-PAUL 麵包餐盒之後 ~
我的天呀!真的一點都不誇張,超級好吃的,因為太多麵包冰起來之後,隔天再吃依然風味不變...
連冷的麵包都好好吃喔!
所以我朝思暮想就是要來去PAUL吃一頓好的!
可是、可是...
每每去都是客滿的狀態(因為本姑娘較隨性都想到就去,不喜歡訂位),就連平日中午也是如此!
要等...我又耐不住餓!
所以一直都沒吃到好料~




今天和我娘來逛巨城想說碰碰運氣,竟然有位置耶!當下覺得自己好Lucky,因為後面晚我們一步的就要等、等、等 ...
真的很誇張,才11點就坐滿人了裡面!



一進門就有兩個開放式的甜點、麵包展示櫥窗~
看起來就好有高檔、貴氣的FU!






各位看官~
你看看、你看看!
這些精緻、口愛的小小水果塔,
是不是誘惑的讓人想咬它一口呢?
再看看這價錢,還是不要衝動好了!











坐角落的這個座位 ...
看起來好悠閒、好高雅的感覺
天花板的吊燈也好有氣氛,不過這個位子可沒有空調喔!
所以炎炎夏日,若你一不小心被帶位到了這裡,可要做好飆汗的心理準備了~

終於要來點餐了!
這menu封面的圖,一整個就是豪華盛宴的感覺
內頁也清楚標明每道料理的內容物及照片~一目了然的感覺!
餐廳是不提供免費開水的,
不過法國的氣泡礦泉水只要+50大洋就讓你無限暢飲喔!

我娘點的這道“燻鮭菠菜煎蛋捲”
內容物有:煙燻鮭魚、菠菜&新鮮雞蛋
因為這是屬於早餐的部分(套餐)所以還可以點一杯120大洋的飲料!


我娘愛喝咖啡~
所以點了一杯冰維也納!
因為喬鏡頭太久了...
所以維也納上的奶泡低頭了,呵呵
這維也納的份量比較迷你一些,杯體大約一個拳頭大小,而且奶泡佔了一大半!
雖然我不是咖啡的愛好者,但我嚐了一口味道真香
這樣子一套是$325大洋
感受一下這氣氛還算可以啦!
“燻鮭菠菜煎蛋捲”的部分~
那法國麵包有麵皮香,但是太硬了,我無法很淑女的咀嚼它!
生菜,我真得不愛紫高麗菜太苦了,其他都ok!
蛋捲&鮭魚,吃第一口時覺得蛋捲很軟嫩,鮭魚則沒啥味道,不過真的要配著生菜吃,因為那鮭魚有一種氣味...單吃會顯得噁心!
就是要適當搭配,才順口



我的主餐則是“羅馬式培根蛋扁麵”
內容物有:厚切培根、雞蛋、佩戈里諾乳酪、鮮奶油、新鮮巴西里、義式扁麵
一直以來我都是乳酪和培根的愛好者,所以選了它
我喜歡這培根厚厚的,有口感!
地一口吃下去就是~滑口,每一根麵條都裹滿了奶油,好香呦!
再搭配這一壺熱熱的伯爵茶,很舒服、解膩
這伯爵茶有一種甘甜的味道,所以不需要再加糖了,入喉後還會在口中回甘!
但,店家能是因為生意太好了
他們先上了飲品,所以吃完麵後的茶有點冷掉了,也沒熱熱飲用時那股驚豔了...
連杯墊都好有戲
再者~
我娘可能真的吃不習慣這種料理
她一嚐到我那“羅馬式培根蛋扁麵”時,直說好油...難怪外國人都那麼肥胖!
雖然我真的覺得很好吃,但也無法強迫我娘
而且她也不愛煙燻鮭魚那氣味
所以,我幾乎是吃了全部XD!
吃到最後,麵都冷掉了,真的還蠻油膩、噁心的!
就是看到麵條就感覺到我整個胃壁都被油包住了

總之~
好的料理還是要趁熱吃
還有一定要找對的人到對的地方用餐!
結帳時,我發現PAUL有和幾家銀行有活動,所以打了88折真開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iGi 玩樂家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