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超人:鋼鐵英雄

凌晨1:00



《超人:鋼鐵英雄》

老實說我對超人電影沒啥研究!
所以到電影院時,雖然我知道 《超人:鋼鐵英雄》是這星期的強檔電影~
但,“溫ㄤ”排到一半的隊我還是叫他別排了!
誰知?
在出影城時看到了超人海報的其中這張...
天啊!我最愛的羅素克洛有演ㄛ!
那是一定要看的呀!

所以我們又乖乖排隊~
只是 《超人:鋼鐵英雄》太夯了,只剩下前幾排的位置,所以就從「巨城」跑到「大遠百」從新排隊...


超人~
大概是我有記憶以來所認識的第一個英雄人物吧!
對於超人的印象也相當的模糊了...
可能就是從外星來的身體會發綠光的小孩,長大後因為擁有超能力...
在電話亭變裝,將內褲外穿加上紅色披風...打抱不平的英雄人物吧!
不過現在大家都用智慧型手機應該找不到電話亭了,
而超人也不再內褲外穿了!

我喜歡這張,充分展現出超人速度感的FU

《超人:鋼鐵英雄》裡,從新交代了超人的身份、來歷
我想如果對一齣電影了解的越少、越沒有期待,那麼在完整的去看、去思考電影裡的內容之後往往會有出乎意料好看的感覺...至少我是如此!


《超人:鋼鐵英雄》劇情大綱~

故事的一開始先說明了超人來自於氪里普頓星球,因為星球的戰亂以致星球毀滅,
而超人的親生父母為了保全自己骨肉的性命,便用太空船將超人送到了地球...

克拉克肯特(超人地球化名),擁有超出別人想像的能力,
電影的內容用回憶的方式記錄了克拉克在工作中、求學過程的行善、超能力 ...事蹟!

其實一開始故事內容的排序讓我有點疑惑?
但,隨著電影的內容走下去~
我開始慢慢地了解到克拉克內心的糾結與矛盾


因為這一幕展現超人壯碩好身材...讓我更加期待之後的劇情與畫面
可惜,之後就只有被緊身衣包裹住的身材可看!


克拉克為自己為什麼來到這裡感到困惑糾結,而他的地球養父母幫助他形成了人生價值觀 ,很快克拉克就意識到,擁有超能力就意味著要作出特別艱難的決定,當世界受到威脅、特別需要穩定的時候,他的能力是用來維護和平還是分化和征服呢?
我喜歡超人養父對他鼓勵的這番話 
「你可以選擇成為好人或壞人,不管你選擇成為哪種人,都將改變這個世界」
我想成就超人之所以可以戰勝一切的性格~
除了他的生父之外...
好在有克拉克的養父母給予他支持、關懷、愛護與鼓勵!
戲中超人養父(凱文科斯納 飾)為了保護克拉克所做的犧牲也令人為之動容...



當然隨著克拉克身份的曝光~
不免造成一場興風雪雨的復仇之鬥...

索德將軍(麥可夏儂飾)


克拉克必須成為超人,不僅作為這個世界最後的希望燈塔照耀全人類,
也要保護他所熱愛的一切~

 
總之~
看完《超人:鋼鐵英雄》之後,內心充滿無限感動和激動,
我真的很難忍住不舉起我雙手的大拇指...
真的是太...好看了!
我以為在看了《鋼鐵人3》和《玩命關頭6》之後,近期之內應該很難有超越他們的電影了,只能說超人不愧為超人!
電影除了內容的鋪成和激烈的打鬥、唯美震撼的畫面之外(雖然不是看3D版的,但還是被音效給震攝住了!)
親情和愛親的描述也讓人溫馨、感動(哭點很低的我又...),還有幾幕搞笑的橋段讓我在電影院中給它放聲大笑!
重點是~
一齣成功的電影,演員們的表現功夫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我覺得電影中的每一個角色都是無可取代的...
尤其還可以看到這麼多老牌演員一起飆戲,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當我看到戲中飾演超人養父、母的凱文和黛安蓮恩,都變好老嘍!
不過他們卻很自然的詮釋出他們的演技...
不是只是像花瓶般靠美貌來贏得畫面~
他們的演出,就好像現實生活中肯薩斯州的一對撫養克拉克成長的老夫妻一樣的真實!
反正,每一個角色都很厲害就是了~
期待...超人2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iGi 玩樂家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