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新竹│南寮預售屋 HI Young 地理位置& 參觀心得

下午6:41
因為我路癡所以參觀春福 HI Young當天~
我還打了電話問路...
對方告訴我,東大路一直走到了西濱左彎就到了!
我心想:『東大路直走簡單嘛,但是西濱長什麼樣子呢?我怎知道!』
我還是騎去了~(當時在市區)
一路上我看到了很多春福 HI Young的指示牌
東大路3~4段都有些岔路和轉彎
我也只能憑著感覺走...



過了許久~我又想:『這裡還是東大路嗎?騎了那麼久會不會超過了呢?而且西濱到底長子樣呀?』
這時候我停紅燈~


突然間我看了路牌「西濱公路」
我恍然大悟,原來西濱是路名呀!

春福 HI Young 接待中心到嘍!
到了接待中心~(參考 HI Young公設&平面圖)
我找了剛剛接我電話的小姐幫我介紹(問路的時候)
代銷小姐很專業的先介紹了春福建設,
我還看HI Young的模型...當然我最想知道的是價格,也要按部就班來嘛!

我問了南寮現在的發展和有什麼建設?
代銷:『 就是東西向快速道路(68,南寮-竹東),現在出口到西濱,以後榮濱路(HI Young 
               正門)也會有出口!』
我   :『請問一下是什麼時候呢?』
代銷:『其實政府一直都有在規劃這一部分,就是有計畫表,無時間表...』

南寮都市計畫圖
點圖放大~
68快速道路有一綠色線條,是現在68的出口
之後68會延伸,其中藍色線條,是榮濱路就是 HI Young的正門
榮濱路上有一藍色口字型,就是 HI Young 的基地位置嘍!
這裡除了有南寮國小和南華國中之外,還有兩塊國小、國中預定地

至於價格方面~
因為實際定價還沒出來,小姐告訴我均價15.5
當時我說:『好貴喔!』
代銷       :『不然你認為應該多少錢一坪呢?』

對厚,我心裡也沒有一把尺,所以也不知道呀!

但我還是說:『應該12~13吧!』
代銷噗ㄘ   :『你想想看新竹市現在一坪都多少錢了,關埔還有一坪30幾萬的房子,這裡到
                         新竹市區也只要騎車10分鐘就到了...』

之後代銷小姐也和我聊了許多觀念上的問題~
其實她是個保守的人講話也還蠻中肯的,有許多觀念我覺得還不錯,
真的值得參考看看!
另外小姐還說了一些題外話
就是港口藍色框框「乙」的那一大塊地...
其實之前也聽說了就是要發展成商港(境內關外的商品組裝,再將商品船運至平潭...)
當然這也是幾年前就聽過的傳聞

代銷說:『其實買預售屋都會和你說什麼遠大的發展...那些真的聽聽就好,你要看的是現
                  在...』

小姐用新竹市現在的房價和南寮相比投報率的問題給我聽!

代銷   :『當然如果快速道路此段開通了,又或者商港真的成真那麼就買這薛爆了...』

不過小姐還是要我以現況為考量!

觀後心得~

1.我覺得小姐說得很對,我們常常看預售屋都會被對方灌輸一些美夢,看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2.如果有錢真的可以存房子,這是一種長期投資(或許現在看南寮和五年後又會不一樣了)
3.HI Young的預售屋,很多高樓層的景觀戶都被訂購了(可以看海),不過面海那邊是吹北風
   喔!住在新竹的我可以了解吹北風之苦,應該會很潮濕吧~
4.當然很感謝代銷小姐跟我分享她的經驗及觀念,讓我有個充實的下午!
5.因為我一直覺得騎來的這段路很遠,所以小姐畫了一張簡易的地圖給我~
   很神奇好像每次到一個不熟習的地方去的時候都覺得特別遙遠、特別久...但,回程就快多
   了!

HI Young 相關閱讀:
公設&平面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iGi 玩樂家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